Friday, October 8, 2010

好久不见!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还有人记得我吗?哈哈!
那我就update一下下啦!嘻嘻!

最近的我,一个字形容:很好!
只是有点忙做assignment!
忙完assignment就忙考试!
最后一个学期了,希望能顺顺利利吧!
毕业后的我,前途一片空白!
要做什么好呢?
去哪里上班呢?
T_T 上班后的我,就不会那么得空了!
还是做学生比较好!

有一天,
在sunway,
我的车挡住别人,
而且快迟到,
驾车去sunway读书的人都知道,
sunway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parking,
于是,
我就把我的电话留在车镜,
结果,
那个‘警察’偷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后悔*
早知道我就牺牲一下下,
不上课!!!
每次见到我后都sms我,
好烦哦!
我从来都没回复他,
就拜托醒目一点吧!
难道他真的那么笨么?
气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