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好想。。。

温习了几天功课的我,
有好多的‘好想’,
我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去海滩吹风,
好想去旅行,
好想去骑脚踏车。。。
都能实现吗?
我不贪心,
只要其中一样就好了!

和往常一样,
都想考试的最后一天快点到来,
可是,
这次,
比以往的更想。。。
嘻嘻!

考完试后的我,
要做什么好呢?
当然是玩先咯!
成绩出炉后,
就要开始找工作了!
天啊!
本小姐可以做些什么呢?
读了3年degree的我,
到底能做什么啊?
唉!
我的前途,
一片渺茫!
明年的今天,
我会是怎样呢?

2 comments:

JA said...

我觉得你考完试后,你第一件做得事是睡觉。

Hui May said...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