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失望!

昨天,在神台的左角落,看见了两封寄给我的信!
一封是sunway寄来的,另一封这是黄色的!
我就好奇地说:“咦,我有两封信叻!”
爸:“是啦,一封是学校的,一封是男朋友的!”
=.='
拜托!
就算是男朋友,在这个世纪里,也不会写信吧?
现在都是email, msn, sms 或通电话了啦!
不过,有时“复古”也不错的!
哈哈哈!

黄色那一封信,真地吸引住我了,因为。。。
我以为那是我期待已久的xxx!
虽然,圣诞节都已经过了那么就!
可是,我却笨得告诉自己。。。
“可能是因为邮政局搞错了东西,所以寄迟了!”

当我翻开信封的背面,看了看地址,才发现,原来是我搞错,而不是邮政局!
那封信其实是我干妈的美容院寄给我的!
谁叫她把那封信折的像一张卡那样嘛!

唉!
子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