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三十,团圆饭!

一大早起床后,便到AH MA家去拜祖先。
拜拜后就去放鞭炮,因为那边是山顶,所以不会有"MATA"出现的!
哈哈哈!
过后,是团圆饭的“彩排”时间了。
大家坐在一起吃饭。

到了下午,堂弟妹们到我家来赌博。
我的半个妹妹!

到了晚上8点钟,真正的团圆饭时间到了。
这可是一年只有一次,所以啊,要好好地珍惜哦!
大人的一桌,小孩和年轻的一桌!
我们那桌,就玩得特别“癫”。
一直在拍照,因为请了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刚准备完,快要出门咯!
他就是我请来的专业摄影师(我大哥)!
我和偲惠!
MIN, 我和偲惠!
4,3,2,1。。。 新年快乐!
勤:“快要被我姐按扁了啦!”
哈哈哈!无聊过头!
太饿了,吃着鸭头暖暖胃先吧!
没事做!

吃完了团圆饭后,“会议”可还没结束哦!
大家到我家里来,再继续“开场”,直到1点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