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初三!

吃了早餐后,便到神庙去拜拜!
拜拜了,就到处去走走,是时间让我爸给我们训话了!
“爸爸以前就是住这种屋子,快要倒的那钟!”
“爸爸以前就是从这里,走路到那里去卖冰淇淋!”
“爸爸以前就是在这里读书的!”
要不然就是,见到人就说,“咦,这不是谁谁谁的谁谁谁的谁吗?”
那到底是谁呢?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我和妈在司爷庙!
庙前的大树!
我的手,受伤了啦~~~

到了下午,又回到怡保去,因为爸要买金鱼!
我和妈这则在姑姑家里等。 吃过午饭后,便回家去!
路途下着大雨,超塞车的!

走到半路时,对面有一辆车被它后面的车撞到。

我亲眼得看到那辆车在那条大马路上转了两圈。
差一点就要撞过来我们这里,妈一时紧张喊了出来!
哇塞,有够可怕的,我想,那后座的乘客一定是受伤了,
因为整个车尾都凹进去了,真可怜!

这提醒了我们,要小心的驾驶啊,生命可贵!
^_^
回怡保途中,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多拿一条毛巾,因为晒嘛!
我和小小的千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