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要投诉!

昨晚,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他现在和我的小学朋友在同一间学院上课,
原来,他也认识我KBU的朋友,
他们两个在中学时期是同一班的,
世界真小啊!
哈!

今天,看了一封email,
有一位大师,
说,人要学会放下,
只要做完了今天最重要的事,
那就应该要放下了,
和家人聊聊天,
散散步,
那生活才会平衡 (BALANCED LIFE)。
我做了今天最重要的事,
就是读书,
可是,只有两个小时而已,
那我应该放下了吗?

还有,刚才在读书时,
有人竟然得罪本小姐,
惹本小姐生气,
要我骂他一顿才甘愿,
影响我的情绪,
不能专心,
都是他的错!

erm, 冷静,大师说要学会放下!
对!放下~~~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