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要考试了

俊翔说我没怎样update我的部落格喔,
那现在就写些东西吧!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好担心哦,
因为这个学期有两个科目是满难的,
为什么会难?
一,上课没听书吧!
可是,都听不进脑,
就连基本的左耳进,右耳出,
那么简单的,
我都做不到,
更何况要进脑?
对不对?

二,不进脑是因为那个教书的人有问题!
他的嘴巴,开和不开都没两样,
那又怎样听得清楚他在讲什么哦!
上他的课,真是辛苦!

6月22号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希望6月23快快来!
mari o, mari o, cepat cepat mari o~~~~~~~~~
yoyoyoyoyo~~~~ hui may in the house~~~~
=.='
(sot jor)

考完试后的一个星期,
是大哥的大日子,
虽然我不是主角,
可是怎样说也是一个配角嘛,
所以,在那个星期里,
我应该会很忙,
要染头发啦,买服饰等等的,
还有,考完试当然是少不了去唱k和找人吹吹水啦!
哈!

除了考试有烦恼以外,
还有另一个烦恼,
就是现在的我还是有一点胖胖的,
要怎么办好叻?
我哥要结婚要了叻?
烦哦!
哈!

就这样啦,没什么东东讲了,
有大件事的话,一定会再到此一游的!
^_^

4 comments:

junxiang said...

haha so guai lui ar..
eh teach u how to concentrate..during the lecture ho take paprika chips inside n eat lo..or banana or apple..can hold u frm falling asleep haha

Hui May said...

wah, if i do dat, i think the lecturer will now open the mouth big big big big n shout out my name leh... very paiseh la... wakakaka...

junxiang said...

haha i do tat almost in every lecture leh..bt dun let the lecturer c u lo.but those sitting beside me can hear the sound krap krap krap so i give them eat also hehe

Hui May said...

hahaa... we cant do dat... they dun allow to bring food and drinks into the lecture hall... but i got bring sweets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