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很不'dai'... 

haiz...
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难咯!
尤其是对陌生人。
当你很友善的对待他们,
他们就会误会你,
以为你对他XXX。
当你知道他们误会后,
把真相告诉他们,
他们就会说你‘3心2意’,
处处讽刺你!
可是,你要想清楚哦,
我只是和你谈过天而已叻!
你真正是谁,
本小姐可不知道哦!
而且也没同意或接受你讲过的东西!

那就用别的方式咯,
不要睬他们,
或是用不好的语气和他说话,
这时,他却说你,
那么骄傲和LC,
那我到底要怎样好叻?

虽然是说,
他们是陌生人,
管他们讲什么,
嘴巴长在别人脸上,
可是我觉得我很无辜叻!
很不'dai'... 

2 comments:

junxiang said...

友善对待每个人咯,不要单只对他好,那他就不会误会了^^

Hui May said...

我是啊!我不只对他友善,其他的也一样,可是他却不知道,而且还误会了!